租一辈子房会不会后悔?来看网友怎么说!

标签: 租房   买房  
2017-08-25 17:04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我们分析了为什么房价会居高不下,ZF、银行、开发商、房地中介、买房者等等相关者之间已经共同形成了一个闭合的循环链条,在这个循环的产业链中每个环节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,详细分析请参考上一篇文章《中国房价高的根本原因是什么?看完我仿佛懂了》,今天,我们来思考一下,在房价日趋上涨的今天,你愿不愿意租一辈子的房?

租一辈子房会不会后悔?来看网友怎么说!

很多人为了家庭的安定,咬咬牙便付了首付,然后把二十年最美好的青春耗在了房贷上,像一只戴着枷锁的鸟儿,再也无力翱翔于梦想的蓝天,值得吗?有没有人想过租一辈子房?住厌了就换一个城市,最重要的是,压力很小,可以用剩下的钱去旅游、去购物,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抑或你坚持了很多年,最后还是放弃了?我们先来看看网友的心声。

网友心声:

A:我不愿意一辈子租房子,我买了个房子70平,我每个月还贷3600。我爱死我的房子了,每天下班就想回家踩着我亲自挑选的地板,享受我设计的厨房做出的美食,窝在我安装的沙发上看电视。我就爱自己的家,看别人的家都不顺眼,这就是我为什么要买房子。

B:按揭买房也不一定就要一辈子背上房贷枷锁,一辈子租房也不一定就意味着超自由没有压力,我不想做房奴,也没想要租一辈子的房!还是要有稳定的工作,夫妻两人公积金基本可以支撑每个月的房贷,如果有能力去承担房价,还是会选择买房!

C:我选租房,以后会不会后悔这个事我不好说,但租了6年房子,见证了房子涨N倍,起码到现在没后悔。对我来说,生活品质比有一处房产更重要。耗上父母的积蓄也只能买得起买得起小远旧,但我喜欢大新近啊!就算买了也不会自己住,只能算投资项目,但我们对钱都不怎么感冒,懒得折腾。至今属于无房无车有娃人群。至于学区房,我就呵呵,大几百万买个小几十平的破屋附带一个小学席位,tmd霸王条款欺负老百姓爱子心切,我就不买,大不了上私立。

D:租房是快乐但隐隐担忧着,贷款买房是焦虑但内心安稳着。租房确实自由确实压力小,但是人越成熟会越向往稳定的家庭生活。也许为了工作需要我还是会不停止租房,但我找到了合适的地方也一定会买一套房子,就算可能不天天去住,也要买。这就是一种心理需要!人本来就是感性的动物不是吗?

E:租房就不是房奴了?

以上文字均来自网络上网友的回答,讲真,我觉得最后一个符合现在大部分人的状态,所有离开家乡出门在外打拼的人,最先考虑的并不是买房还是租房,而是在哪里租到一个经济实惠的房子,房租过高,根本承担不起,收入除了房租和日常生活支出,所剩无几,更不用说遥遥无期的买房了,甚至每次该交房租的时候都得咬咬牙才能挤出来,那些租房就可以自由翱翔满世界游玩的人,绝对已经可以买的起房子!

到底是租房好还是买房好让筑讯中国告诉你,想了解更多前往:www.zhuxuncn.com

租一辈子房会不会后悔?来看网友怎么说!

当代社会,当你可以买的起房的时候就不会去考虑租一辈子房会不会后悔,而当你买不起房的时候,你也根本来不及考虑租一辈子房会不会后悔,也没有必要太难过,毕竟,这就是个物质横流的社会,就像那个段子一样,问:有钱不一定很好,但没钱一定不好。答:有钱了为什么会不好?所有的一笑而过都饱含了太多的心酸故事,每个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难处,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,都要好好过自己的人生,而我,还是奔波在勒紧腰带交房租的路上,那么,所有的朋友,祝我们好运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